標題: [WBC]經典賽運彩回顧過去精彩賽事!2023年將再將精彩
kugames
註冊會員

帖子 59
註冊 2022-12-20
用戶註冊天數 496
發表於 2023-2-7 12:10 
45.144.227.14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WBC]經典賽運彩回顧過去精彩賽事!2023年將再將精彩
..
中職》建中、台大第一人! 藍翊誠正式和味全龍簽約 畢業自建中、台大的左投手藍翊誠,今年選秀會成為校史首位被中職選進的職棒新生,在退伍後正式和味全龍隊簽約。 味全龍隊稍早表示,今年選秀會第7指名藍翊誠與球團簽約完成,背號選擇「47」號,也正式成為建中、台大校史首位職棒球員。龍隊球團表示,藍翊經典賽賠率誠的簽約金加上激勵獎金,總額80萬。怎麼了經典賽下注?日本最高等級賽事開打 3奪冠熱門相繼退賽 日本國內最高級別的羽球賽事「全日本綜合羽球錦標賽」於今日開打,這也是選拔國手的重要賽事,不過「日本女王」奧原希望,今天宣布退賽消息,無緣挑戰女單項目4連霸壯舉。 27歲奧原希望在今年8月東京世錦賽便因為右腳疲勞性骨折退出,直到10月丹麥公開賽才復出,但今天又傳出傷退消息,她說:「相當令人沮喪,但我明年一定會復活歸來的。一直讓球迷久等,但大家依舊守望著我,是很開心的一件事。」 此外,名列女雙2號種子的志田千陽/松山奈未組合,也因為松山有傷的關係宣布退賽。 另外,曾經拿下過全日錦標賽4連霸的混雙組合渡邊勇大/東野經典賽運彩有紗,昨天也因為「身體不適」宣布退賽。日本媒體以「奪冠熱門相繼退賽」來形容這次的退賽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