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2023 世界棒球經典賽】WBC賽程表,轉播直播,出賽名單資訊全整合!!
kugames
註冊會員

帖子 59
註冊 2022-12-20
用戶註冊天數 496
發表於 2023-2-2 16:46 
45.144.227.12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2023 WBC棒球經典賽線上看】WBC賽程表,轉播經典賽直播,出賽名單資訊全整合!!世界棒球經典賽將在明年3月開打,日本與韓國同為B組,兩國媒體對於對方的名單都高度警戒,韓媒今報導田中將大可能無緣名單的消息,指出日本隊陣容太強大。 南韓媒體《spotvnews》今以「前大聯盟78勝投手也很難進入名單,日本隊輪值太強大」為題,指出日本隊在大谷翔平、達比修有確定參賽後,輪值基本上已經沒有經典賽直播田中將大的位置。武士隊除這兩張王牌,預計還會有山本由伸、佐佐木朗希等日職強投助拳。 田中將大今年季末曾在推特表示想要代表日本隊參加經典賽,不過是否進入最終名單還待關注,他今年在樂天繳出9WBC棒球經典賽線上看勝12負的成績,防禦率3.31。 日本媒體日前指出,田中現在球速下滑,很難進入國家隊輪值,也幾乎沒有從牛棚上場的機會,對他進入名單並不樂觀。 韓媒提到,田中將大在2014年至酷映體育直播19年連續6個球季在洋基隊取得雙位數勝投,也是曾被稱之為怪物的一代名投,就連這樣的選手都難以保證進入日本隊名單,韓國隊在預賽與日本碰頭勢必會有一番苦戰。
..
棒球》有望來台灣?日職第1指名巨投考慮亞洲打球 2013年歐力士隊第一指名吉田一將先前參加羅德測試未通過,他沒有放棄棒球,表示將目光放到亞洲和美國等海外,希望能繼續當球員。 身高191公分的「巨投」吉田一將生涯在歐力士隊投過7年,戰績18勝20敗,防禦經典賽直播率3.74,去年被戰力外,今年從日本獨立聯盟重新出發,出賽38場,拿到13次救援,防禦率只有2.48,36.1局猛飆50K。 吉田一將本月參加羅德隊測試,最快球速投到145公里,結果沒有通過,他表示自己預想機會是一半一半,當他看到結果是不合格,多少有點失望,「但這也沒辦法,我知道是名額的問題。」 雖然吉田一將收到社會人棒球隊的邀約,他有不同想法而拒絕,「我在高中、大學、社會人、獨立聯盟都有經歷過,日本的棒球全都投過了,希望能去海外試試看。WBC經典賽線上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