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伏魔殿線上看
無頭像
latte32391
註冊會員

帖子 69
註冊 2021-1-31
用戶註冊天數 1175
發表於 2021-3-3 16:49 
106.107.240.207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伏魔殿》、《逃出立法院》雖是同時穿插拍攝、後製,但劇情步調一沉重一輕快,完全擁有不一樣的氛圍,不過對王逸帆來說,鬼故事收藏館線上看拍攝期間的心情卻恰恰相反,他坦言《逃出立法院》是他首次拍長片,當初開拍跟監製花了不少時間磨合,期間雙方也因為想法不同而一度考慮停拍,拍攝期則是花1個月排練,並在短短的28天拍攝完成,對體力上來說也是一大考驗;當他拍伏魔殿線上看時,他身兼導演、攝影,還自己砸了50萬出資,擁有更多創作空間,他笑喊:「就報復性投資啊,《伏魔殿》對我來說是很酷的片子,做的時候很開心,也可以去做些比較具有實驗性質的剪接。」

《伏魔殿》的靈感來自複身犯線上看「更生人」,並加入「神明」等宗教成分,伏魔殿線上看王逸帆認為有時犯罪者會被社會上無形的壓力影響而再次犯罪,反覆犯罪、贖罪就像是劇中主角太保與阿輕的命運輪迴一般,而虛構出來的「神明」,其實是暗喻法官判刑,有時讓人不知道是錯還是對,至高無上的代表就好比神明一樣。加入台灣宗教元素,並充斥著「台灣味」的《伏魔殿》,將於2月26日在全台院線熱血上映!


太保不想當伏魔娘娘的乩身,逃出了伏魔殿;太保不想當仙仔的替死鬼,逃出了花漾女子線上看地檢署。但太保逃得再快,也快不過阿輕的劍。伏魔殿線上看同為魔君轉世的阿輕將太保帶回伏魔殿繼續贖罪,卻終於發現伏魔娘娘只是在利用她們──伏魔殿的作用就是將世人的罪都轉嫁到她們身上。阿輕幫助太保殺出伏魔殿,卻沒想到太保在最後關頭背叛她,將所有的罪都留給阿輕,獨自逃亡。 而太保始終不明白,自己滾滾落下的眼淚所為何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