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飛機上的冷人爆笑_交通_笑話集-左右鍵可切換笑話
無頭像
zhao152226fw
註冊會員

帖子 20
註冊 2016-8-18
用戶註冊天數 2779
發表於 2016-8-31 04:48 
119.136.152.200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交通  飛機上的冷人爆笑

1、飛翔中的客機忽然激烈震撼,客艙中的乘客惶恐不安,大聲叫嚷。
這時一空姐從駕駛艙走出來,她微笑著對大傢說:“請女士們先生們,請不用惶恐,剛的晃動是由於患感冒的駕駛員打了一個噴嚏造成的。”

2、飛機上,一位乘客問鄰座:“方才機長說了些什麼?”
鄰座答復:“機長說,拉斯維加斯就要到了,請大傢係好錢袋。”

3、因為俄羅斯飛機噪音太大,歐洲制止俄羅斯飛機飛行。
俄羅斯航空公司負責人說:“不就是噪音大點嘛!那好辦,從噹初起我們在飛機上不給旅客發伏特加酒,飛機噪音就會下降……”

4、飛機落地後,還在滑行,旅客就都站起來拿行李。
為了保嶮,空姐在廣播?說:“女士們,先生們,我們的飛機還在滑行,請你坐好,並關上頭頂上方的行李架。”
成果一焦急播送成了:“女士們,先生們,偺們的飛機滑得還行……”
這時候,“叮——咚”內話響了,機長說:“誰誇我呢?!”
看笑話就上:icamtech.net icamtech.cn glvcd.com 下一篇:這麼牛X的工作,你能猜出來是乾什麼的嗎? 上一篇:笑逝世人的傢庭教導冷風趣
超聲波捕魚器
電子捕魚器
捕魚機
電魚機
淨水器
淨水器
來源:icamtech.net | glvcd.com | icamtech.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