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2023 WBC 世界棒球經典賽線上看分組遇熱身賽程台灣隊名單
kugames
註冊會員

帖子 59
註冊 2022-12-20
用戶註冊天數 496
發表於 2023-2-24 12:47 
84.17.34.27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2023 WBC 世界棒球經典賽線上看分組遇熱身賽程台灣隊名單MLB經典賽線上看為何「地表最強右投」離開大都會? 紐媒曝德葛隆簽約內幕 自由市場最大咖投手德葛隆(Jacob deGrom)選擇與遊騎兵簽下5年1.85億美元(約台幣57億)合約,為此大都會內部人員向記者透露簽約內幕。 雖然大都會老闆寇恩(Steve Coh2023經典賽轉播權en)在接受SNY訪問時展現風度,希望德葛隆能在遊騎兵表現出色,同時也認為他擁有權利選擇自己想要的球隊,但對此大都會內部人員卻表示:「當我們聽到有關他(指德葛隆)的消息時,他已經差不多要跟遊騎兵簽約了。」同時大都會內部消息也指出,德葛隆在與遊騎兵簽約前,並未給予WBC轉播免費線上看大都會任何機會再次報價就直接選擇加盟遊騎兵。 在德葛隆選擇遊騎兵後,大都會將會把補強目標改向韋蘭德(Justin Verlander)及今年表現出色的羅冬(Carlos Rodon)。
MLB》中職再度領先全球? 紅襪新賽季球衣將有廣告補丁 大聯盟明年開放球衣放上廣告補丁,而波士頓紅襪隊也在同年和萬通人壽保險公司(MassMutual)簽下一份10年的球衣廣告合約,如今球WBC轉播免費看隊新賽季的球衣上,將出現該間保險公司的廣告補丁。 根據大聯盟官網消息,紅襪隊將會把萬通人壽保險公司的廣告補丁,放在球衣的袖子上,紅襪總裁甘迺迪(Sam Kennedy)表示,紅襪球衣代表著整個球團,而在球衣上放上的廣告夥伴,也是深耕波士頓地區的企業,同時兩方經典賽線上看也會攜手回饋社區,彰顯共同的價值觀,「我們很自豪能與他們成為合作夥伴,並期待能有長期的成功合作。」 除了球衣補丁外,萬通人壽保險公司的廣告也會出現在紅襪主場芬威公園,屆時中外野可以見到MassMutual的相關標誌。 紅襪和保險公司不僅在球場上合作,場外也持續深耕教育的計畫,今年就有和當地公2023經典賽轉播權立學校合作,把「教室搬到芬威公園」,讓學生們到紅襪主場上課,體驗到完全不同的學習經歷,目前預計2023年4月會擴建芬威公園的學習實驗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