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2023經典賽之後加盟日職火腿隊,2019年起到今年共計4年
kugames
註冊會員

帖子 59
註冊 2022-12-20
用戶註冊天數 497
發表於 2023-1-3 13:53 
45.144.227.42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根據《日刊體育》26日的報導,消息指出王柏融將與北海道日本腿火鬥士續約,再戰日本職棒,不過雙方只簽下育成選手合約。 日前就傳出王柏融可能將與日本火腿續約的消息,包括24日他在社群網站上分享飛機降落影片,有人分析背景應該是北海道新千歲機場,甚至也有人拍到他出現在新千歲機場的照片,最終在今天傳出將與日本火腿簽下育成選手合約的消息。 王柏融在2018年中職季後行使旅外球員權利2023經典賽,之後加盟日職火腿隊,2019年起到今年共計4年,火腿在今年10月31日宣布不與王柏融續約。經紀公司當時表示,這是屬於例行的程序,經紀公司接下來會繼續與火腿隊討論,王柏融續留的可能性。隨後也傳出王柏融回台後,火腿派人來台灣談約的消息。 日本職棒生涯4個球季,王柏融在250場出賽677打數中繳出0.235/0.303/0.3353(打擊率/上壘率/長打率),轟出14發全壘打。但今年只有15場一軍出賽,僅在32打數中擊出2支安打,WBC經典賽沒有全壘打。
..
王柏融IG限動飛機降落 飛往日本與球隊簽約? 「大王」王柏融傳出明年將會續留日本職棒,他今天(24日)在IG限時動態分享飛機降落影片,已坐飛機到日本。 王柏融在2018年中職季後行使旅外球員權利,之後加盟日職火腿隊,2019年起到今年共計4年,火腿在今年10月31日宣布不與王柏融續約。 據了解,王柏融明年有很大的機率續留日本,除了火腿隊之外,還有其他球隊對他有興趣,甚至傳2023 WBC經典賽出在台灣大賽之前就已確定,以太平洋聯盟球隊的機率最大。 王柏融今天在IG限時動態分享飛機要降落的影片,已經前往日本,此行有機會與日職球隊簽約。 他將在日本待一陣子再回來台灣,明年1月再飛到日本自主訓練,準備明年第5年日職球隊的春訓。
..
據日本權威體育媒體《日刊體育》報導,台灣「大王」王柏融將以育成選手合約重回日本火腿,新聞一出,瞬間引起球迷熱議,還成了日刊今天在世足之外最熱門的體2023經典賽育新聞。 日刊報導,王柏融在日本火腿4年,今年在一軍出賽數不多,打擊率也不到1成,但在二軍出賽50場敲40安、4轟、14分打點,打擊率高達0.328,他本人也對繼續在日職打球展現WBC經典賽強烈慾望。 目前日本火腿尚未正式發布重簽大王的訊息,不過這則新聞已引起日本球迷熱議,並成為日刊熱門棒球新聞第1名,球迷留言:「大王能再回來真是太好了!」、「這真是超大的驚喜!王柏融今年在二軍成績出色,因此作為1名培養選手來說,他的實力很好,不過升上一軍後,他的表現有落差,監督新庄剛志重視的守備也沒能展現出來,很難達到標準,但他的態度好,是讓人喜歡的選手,希望他更熟悉日本,更加成長。」「我很喜歡柏融,希望他在接下2023 WBC經典賽來的訓練中再站起來,加油,堅持住。」「想在日職繼續拚戰的態度真是太好了!」 球迷認為,日本火腿的新球場完工了,明年起將搬到新球場,王柏融有台灣球迷基礎,將可吸引台灣球迷到新球場,加上左打近藤健介離隊,王柏融仍有機會在外野佔有一席之地。
..
跟大聯盟交涉完全沒進展 藤浪晉太郎:將來當然回阪神 阪神虎「火球男」藤浪晉太郎在今年季後宣布透過入札制度挑戰大聯盟,也獲球團同意,他今(26日)參加阪神年度球迷感謝日表示:2023經典賽「目前都還沒有開始協商,也還沒有正式申請入札。」至於將來會回阪神嗎?他回答:「當然。」 28歲藤浪晉太郎參加阪神球迷感謝日,主持人、知名諧星陣內智則問到目前跟大聯盟球隊交涉的進度?他回應:「完全都還沒有開始協商,應該是說,也還沒有正式申請入札,所以還是一如以往,不知道會怎麼樣。」而陣內智則再問他,如果將來離開大聯盟,是不是會再回阪神?藤浪晉太郎秒回:「當然。」 阪神球團在上個月17日正式同意藤浪晉太郎以入札制度挑戰大聯盟,是自2006年井川慶加盟洋基後,球隊相WBC經典賽隔16年再有球員入札,而藤浪晉太郎也選定有「吸血鬼」稱號的波拉斯(Scott Boras)做為他在美職的經紀人,不過就在藤浪宣布要以入札挑戰大聯盟後,另一「火球男」、軟銀鷹千賀滉大也宣布拚大聯盟,千賀滉大的優勢在於他是以海外自由球員身份,要簽他的球隊不用付入札金給母隊。
..
日本職棒今天公布最佳9人獲獎球員,日職史上最年輕三冠王,養樂多燕子強打村上宗隆拿到央聯最佳三壘手,只差1票就是全票獲選。 22歲的村上宗隆今年繳出0.318打擊率、134打點和56轟,不只改寫王貞治的日本球員單季全壘打紀錄,還成為日職史上第8位三冠王。 今年日職最佳9人票選,全票是299票,村上宗隆在央聯三壘手拿到298票,只差1票就是全票獲選,而那一票是投給橫濱的宮崎敏郎,他今年有16轟、50打點、打擊率0.300。 軟銀鷹柳田悠岐是第7次也是2023 WBC經典賽連7年獲選洋聯最佳外野手;樂天金鷲浅村榮斗第6次拿洋聯最佳二壘手。 央聯最佳投手阪神青柳晃洋、一壘手養樂多Osuna1、二壘手橫濱牧秀悟、游撃手阪神中野拓夢及外野手中日龍岡林勇希;洋聯外野手火腿松本剛、樂天金鷲島內宏明,都是第一次獲選。 歐力士吉田正尚一次獲選最佳DH,但有過4次最佳外野手。 岡林勇希以20歲9個月的年齡獲獎,打破了1992年前田(廣島)和1995年松井(巨人)保持的21歲4個月的最年輕紀錄。
..
日職西武29歲內野手源田壯亮今(22023經典賽6日)跟球團簽下破隊史最長5年合約,總額15億日圓(約3.34億台幣)大約,他在明年季後將取得國內FA(自由球員)資格,但根據合約,他將在西武待到2027年,跟球團結束協WBC經典賽商後,發出「終身西武」宣言。 源田壯亮的5年約打破中村剛也、外崎修汰的4年,寫下西武隊史日本人球員最長合約紀錄。源田的平均年薪為3億日圓,從今年1.9億日圓大幅加薪1.1億日圓。 「因為在獅子隊打球,才能成就現在的我。」源田壯亮跟西武球團達成合約共識後笑開懷,他表示,一直想在西武獅堅持到最後,所以結果就變成了這樣。他自2018年起至今年,連5年奪游擊手金手套,展現最佳守備能力,從2017年升上一軍起至今年,平均打擊率0.272,打擊成績也相當穩定,另外,他在2020年起就擔任球隊隊長,去年代表日本武士隊參加東京奧運奪金,成了西武獅最強有力的支柱。 西武球團總經理渡邊久信表示,源田壯亮是球隊希望留下來的選手,跟他簽下5年約,球團認為他是這種程度的選手,從社會人球隊到他進職2023 WBC經典賽棒,一路看著他努力讓自己更進步。